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

上个星期的预约

大家好…… 我终于复活了…… 耶耶……
其实是因为疫情的关系,都没有什么出门,所以也没有东西可以写。不过我上个星期有很多预约,我也很忙,所以都不得空写~ 以我的工作,在平日是自然醒的,可是最近忙到,我连续七天都要调闹钟起床……
而且天气又很热,我中午出门了之后回来已经融化到完全不想做东西……
就这样,今天才来更新啦~~~
话说,Annie去年约我吃饭之后,她说下次就轮到我约,可是经济的关系,我都没办法约她。某天,她说:“欸!你还没有约我吃饭呢!” 就这样,我上个星期二和她一起吃饭了~
我们约在Cheras Trader Square的Two Pesos吃饭。
我每次和Jair在Cheras Trader Square看到这餐厅,由于名字的关系,我还以为是吃意大利餐还是什么的,结果我一进去餐厅,就听到服务员用台湾腔说:“欢迎光临~”
原来是台湾火锅店……
他们的午餐套餐很便宜!

他们说如果不想吃面或饭,可以换青菜,可是当他们端白菜过来的时候,Annie说一碗饭换两片白菜好像很不值得……
嗯…… 可是他们已经洗了那两片菜,我不好意思叫他们拿回去啦,所以Annie就分享她的伊面给我咯。
下次还是吃饭好了。

其实是不错吃,我选的汤底是蒙古药膳,下次可能会试别的汤底~

星期三呢,我就去洗牙。去年和Annie吃饭的时候,Annie就跟我说CSM已经毕业了,我当时就心想,糟糕了,CSM毕业了,我就要在私人诊所洗牙,就会很贵了,而且怎么都不交代呢?不想想看我的牙以后要怎么办!
然后到了去年年尾,牙齿生了很多牙石,Jair就一直吵我去洗牙(他太注重我的外观了),可是真的因为经济的关系,不舍得花一笔钱去洗牙,直到我在面子书看到Cayvie去洗牙。
毕竟那大学就在她家附近,她当时一直宣传,说如果我们要的话,可以跟她索取电话号码预约。我就说,我想洗牙,给我电话号码吧,她给了我电话,可是我就是一直约不到Cayvie介绍的学生。
过后我烦了该学生三次,前后长达两个月,该学生说实在安排不到时间,所以她会让她的同学Yi Fan帮我洗牙,我就心想,最重要是有洗牙就好。Yi Fan过后也有跟我确认预约。等我去到了大学,我才知道原来Yi Fan是一个小帅哥!
要给小帅哥洗牙觉得很尴尬的说…… 然后毕竟有两年没有洗牙了,他也顺便帮我补牙,整个过程只是花了RM10哦~

星期四那天,因为一些状况,我的保险经纪换人了,所以就约出来签约。她约在我家附近的餐厅Uncle Hok Dessert & Snack Cafe,我住附近都不知道原来我家附近开了这么一间素食馆……
Mayonnaise炸菇饭~ 
不错吃呢~~ 

由于疫情恶化,上个星期我就开始戴妈妈制作的口罩,所以上个星期开始,我都是这个样子的:
然后Yi Fan和保险经纪竟然一看到我就问:“你就是Mabel Yong吗?” “你就是晓薇吗?”
所以拍戏是骗人的是吗?戴了口罩人家还是认得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