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细胞记忆疗愈(六)

大家好~ 我回来了~
上一次疗愈就有提到我在最后的两次疗愈,都有下腹不舒服的问题,Angela就说我的灵魂准备释放一些东西了,所以才以疼痛的方式来暗示,她就建议可以来做细胞记忆疗愈来释放,我就在那天立刻和CJY安排要做细胞记忆疗愈了。
现在CJY已经是正式的疗愈师,她就调整了收费,一个小时半将会是RM280。还算便宜,所以我跟CJY确认了之后就立刻过账给她了。
在政府宣布行动管制之前,我们原先约在星期四的。
当时我还不以为然,觉得去疗愈就好像去看心理医生一样,如果遇到警察,我跟他说我去看心理医生就好了。
可是问题是,心灵疗愈室是属于小规模的办公室,她们没有提供收据和预约卡,如果真的被拷问,我是完全没有证据拿出来显示。
过后CJY说,Angela让她星期四不用工作,所以把我的预约挪去星期六,我当时还心想,是不是Angela看到了什么?!难道是说星期六去会比较安全吗!!??
其实不是啦 XD
Angela刚好那几天在布城闭关上课,她上完课之后行动管制已经实行了,她只能在星期五和助理们开会商量,所以把我的预约挪去星期六。
那么他们开完会之后,就说会以Skype的方式来进行疗愈,这样我就不用出门了。
她们过后可以给个案选择要不要以Skype来进行细胞记忆疗愈哦~ 不过收费会贵一些,价钱将会是RM350,所以看你要方便还是要省钱~
其实我也有点兴奋,因为很多年前就想用Skype了,可惜没有对象…… T.T
昨天早上我预早半个小时开电脑(有时它发神经起来开很久=.="),结果CJY说她开不到Skype,就用Whatsapp Video Call了……
Angela叫我不要给脸CJY,因为现在是给CJY一个彩排(所以我的收费依然是RM280),她要我当作第一次来,什么都不会就可以了。
结果刚开始的十多分钟,CJY是被照肺了…… 过程也有Angela跟着一起带…… (由于Angela的元气大伤,她去年开始就没有帮人家做细胞记忆疗愈了,所以昨天她亲自出马,我已经是赚到了XD)
是这样的,如果你们记得我起初去疗愈时写的部落格,都有提到链接天地能量,其实每次疗愈都会链接天地,把天地能量引进脉轮里,这样会有净化脉轮的作用。
昨天犹如往常,先链接大地妈妈的能量,从海底轮直到心轮,再链接宇宙爸爸的能量,从顶轮,原本也是要到心轮的,可是当CJY把能量引到喉轮,想接下去心轮时,就被Angela暂停了。
原来这样的导入,也算是疗愈师在扫描个案的脉轮,从中他们可以知道个案的脉轮有没有卡,如果有卡住,就已经可以先做释放。Angela在这过程中感应到我的喉轮很卡,她原先以为CJY会对此做释放,结果CJY很懵懂地接下去了。
我做细胞记忆疗愈五次了,从来都没有一个疗愈师会在这过程做释放呢!果然还是姜是老的辣。
所以Angela就教我说一些心灵对话,释放了一些负能量,她也顺便帮我释放心轮的负能量。因为疫情的关系。
号码和脉轮是有对应的。在一月一号的时候,Angela有说过,今年2020年,2+2=4,4是代表心轮,和心轮相关的器官有胸腺、肺、心脏和后背上半段。这个疫情刚好攻肺,所以老师鼓励我们多做心轮的清理。
就这样,她很顺便的帮我释放了一些心轮的负能量,谢谢老师~
那,释放完了,我们又重新导入天地能量,冥想结束后,Angela说,她知道我今天的目的是要解决下腹的问题,可是她也收到宇宙讯息是要处理我的喉轮,她问我如果今天改去解决喉轮的问题可以吗?我就说可以。
毕竟我的颈项生一块东西一年了,一痒起来是非常痒,我本来也有想过解决了脸的问题后才解决颈的问题。Angela在一开始感应到我的喉轮很卡,她也有感应到我的喉咙很痒。
就这样,我被挖出三个记忆:
6岁,无助
22岁,自我怀疑
18岁,抑郁

6岁的负面情绪仍然和上次疗愈挖到的,和邻居有关的记忆是共同的。所以就没有什么好说,因为我们无法控制邻居什么时候过来。
22岁呢,是和这件事有关的…… 这个贴写的东西很少,也有可能是我有编辑过了。
其实是这样,我提到我们吃很贵的这场时我们很赶时间,没法好好享用。但是导致我们很忙的理由是妈妈叫我放工过后去阿嫲的老家载她回家。
当时我的放工时间不固定,可是我有说过如果学生都全部出席照常上课,我是要到六点半才放工的。可是妈妈开始叫我帮忙载的那几次,我偏偏就是早放工,到要庆生的那天偏偏就准时放工。然后我很不满意就是妈妈没有问我放工时间,就直接吩咐我去载阿嫲。所以我的灵魂就开始自我怀疑,怀疑自己到底重不重要、有没有价值,老师说也因为以往的模式,我不敢表达,所以对于这件事是感到很委屈。CJY教我说宽恕我自己、妈妈和阿嫲。
就在此时,Angela又暂停了。她说这件事阿嫲有错吗?所以就变成只是宽恕我自己。XD
18岁是和自己升学有关。当年我是打算中学毕业之后,出来做工一年才继续读书,可是爸爸觉得我做工之后会没有心读书,所以他反对了,妈妈也支持爸爸的说法。我就说对于这件事我没有很大的反应啊!结果Angela就说,抑郁,就是闷闷不乐的意思,疗愈师要解释该情绪是什么意思,不要只是字面上的解释。
闷闷不乐确实有啦。
所以22岁和18岁的事情,也有一点是自己拿来的,因为不敢表达,任由摆布,所以会给人长不大的感觉。
释放了负面记忆之后,她们就引导我冥想,再次引入天地能量,支持自己更勇敢表达,以及有自主能力。
所以昨天的疗愈就是这样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