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

静心音疗 + 疗愈权威关系

上个月,疗愈老师邀请我报名上个星期六的疗愈会。我想到有遇到不合理的老板,完完全全就是权威的问题啊!所以我就立马报名了!
第一个环节是属于很放松的环节,就是冥想,配合脉轮音乐,然后清理自己的脉轮,过后疗愈老师会用颂钵调整我们的能量。一开始Terrence和我说早上环节,就是睡觉啊!可是早上的环节结束之后,我的下腹开始不舒服……
我想起上个月的心灵剧场也有相同的感受。在心灵剧场的贴里,我只是分享我排列的状况,可是我排列之后,我还需要继续呆在那里,因为别人做排列,可能会需要我代表他们需要排列的角色。
疗愈老师有说,如果坐在观众席时觉得剧场很像自己的故事,在老师教走过程的人讲心灵对话时,观众也可以心里跟着念心灵对话。
当时我在第一天就是第一个人做排列,所以排列之后我都是一直坐在观众席,因为疗愈老师说可能我做排列之后情绪不稳定。
到最后一个学生做排列的时候,我的下腹突然很痛。等她做完排列之后,我的下腹就不痛了。
而上个星期六,同样部位的地方又不舒服。根本没有胃口吃东西,甚至影响我过后的疗愈会。
所以权威关系的疗愈会我完全不记得疗愈老师教了什么心灵对话!😃
大概内容是从父母的关系开始吧,因为父母的模式会投射在朋友和工作上。所以遇到的老师和老板,很多时候问题的源头是来自父母。
我请同伴代表小时候照顾我的人,那就是爸爸和妈妈,代表的人就很不屑地坐在椅子上,她说,觉得我看起来蠢蠢的。
老师要我们想象十岁至十二岁之间的模样,当时我打岔的感觉就出来了,还是会有那种想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感觉。
每次疗愈,我的生理反应都是打嗝,这次疗愈竟然还有呕吐。每次看其他人也有呕吐,现在终于经历了,而且呕出来的还不是午餐,只是透明的唾液,真的很神奇。
代表说看到我呕吐时觉得我很没用。唉……
然后老师教我们说了一堆心灵对话,代表说觉得我有点不屑的感觉,好像有点不尊重父母,不过父母的感受是比蠢蠢的样子好多了。
我看其他人的分享,其实老师教的东西大概是说以前的父母没有受过教育,所以会以权威来控制孩子,但是小孩有权力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情绪,所以老师教的对话大概是我们对父母说我们有自由去过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被父母的权威掌控着。
记得,有自由不代表不孝顺。每个父母一定希望自己的孩子过得幸福,只是他们不知道他们的教育会形成一种模式而影响孩子一辈子。
过后,疗愈老师再让我们走第二个过程,针对的对象是老师们和老板们。由于问题源头来自父母,疗愈老师要学生代表父母是要让学生看到能量之间的问题,到了老师和老板部分就不需要了,我们就直接请椅子代表我们的老师们和老板们。
在这个时候我的下腹还是不舒服,所以面对着椅子,一点感受都没有。不过一直以来疗愈会有遇到请椅子代表的,我都不太有感觉呢…… 虽然疗愈老师每次都会说没有感觉也是一种感觉……
大概的对话是说看见了老师和老板的权威问题其实是来自父母啦、老师和老板没有错,因为我们做这份工也是自己的选择啦、老师和老板只是投射啦、他们也有自己的功课啦、我向老师和老板说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和我爱你啦。
我知道自己每次疗愈之后不会立刻看到分别在哪里,都是要几天后才发现。原本想说接下来这几天工作时可以观察一下,结果马来西亚封城了……
疗愈老师说,我的身体都这样的反应,就代表灵魂准备好了要释放一些负面细胞记忆,所以可以预约细胞记忆疗愈。疗愈老师说灵魂通常会在皮肤上反应,让我们注意到问题,因为很显眼;或以痛来反应,这样我们才有感受,疗愈老师说有时一个人在能量低的时候,什么都感受不到,除了痛,只有痛才能引起一个人的注意。
所以,关于这个细胞记忆疗愈,我会再另外更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