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

学了一百天的韩文

哟…… 来刷一下存在感…… 毕竟一个月没有出门,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记录 😛

大家好,去年我在解释Busuu的语言apps时,就有提到今年原本计划和Jair一起去日本,所以去年开始,我停止学法文和韩文,只是学日文。
可是疫情的爆发,马来西亚和日本都很严重,所以我和Jair决定延后,大概明年吧。
既然近期内都不去日本了,所以我就重新学回法文和韩文~
有一百天没有学法文和韩文,说真的,和Jair说起法文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到能说什么词汇来举例。
我刚学回三天,结果记忆回路还不错,韩字全部都还记得。

就这样,没什么可以讲了。=目
很多年没有写这么短的贴了,所以我帮我的YouTube打广告一下~ 我刚刚上传一首很可爱的琵琶曲~ 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哦~~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