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农历生日

原本以为阳历生日那天可以逃掉乐团练习和Jair一起庆祝,可是知道那天有表演过后我们俩都很失望,因为我们都知道不可能好好地庆祝了,所以只好选我农历生日那天庆祝啦~ 刚好就坐落在星期天~
今年又回去Kampachi吃晚餐啦~ 这次也是叫回Special Sushi Bento Set~ 因为第一年吃得很赶,所以今年要慢慢地享受~ 百多块不便宜耶……
这么贵的便当终于拍到照啦!!

而Jair则点了鸡扒套餐

吃了晚餐我们就去看电影了~ 我们看《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
其实我没有看过之前几集,只是跟Jair一起看过上一套《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所以这次说到他曾经有个妻子,看到我蒙查查。
感谢Jair大大非常有耐心解释 XD
一开始入戏院之前Jair说《Man of Steel》的男主角也有演,一开始看到那个海报完全认不出他来…… 因为在海报里的他一脸胡子,整半张脸都盖掉了,而且我并不是很喜欢超人的角色,自然对他不是很有印象。
不过看下去过后,我还蛮喜欢他那张有胡子的脸,看起来man很多。可不可以演超人的时候也留胡子呢?毕竟只是靠一副眼镜掩饰也太瞎扯了吧?
剧情就不想说了,因为剧情很乱,哈哈。
看完了电影,我们回着家的时候,就看到Jair偶尔伸手弄后面的东西,当时就在想他是不是准备了礼物?后来他正式要拿礼物出来的时候看他拿得好辛苦,因为那盒东西很重一下,哈哈~
然后他拿了出来看我没特别的反应他好像觉得很挫折这样,突然想起第一年庆祝情人节时他送我花好像也是这样的表情。LOL
他送我Pokemon,不过这个很特别,因为那些Pokemon是在Poke ball里面的~~

可是,有很多精灵我不认识欸…… 我还要特地去做功课叻,哈哈!不然跟人家说是Pokemon粉丝笑跌人家大牙。
Popplio

Litten

Pikachu & Rowlet

Mimikyu

Vulprix,白色的好美!我记得它本来是红色?

Bewear

我很喜欢这礼物啦~ 虽然我不认识它们,哈哈~ 不过之前在面子书有看过这样装在Poke ball里面,就希望也有啦~ 谢谢你哦Jai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