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Ghost Stories

不好意思啊大家…… 这个星期非常忙加上没有心情……所以就没有来更新……
今天要谈谈我上个星期日看的电影《Ghost Stories》。
我和Jair在一起三年了都没试过去电影院一起看鬼戏,所以很难得Jair说想鬼戏,那当然要看啊!!!最近在写恐怖小说需要刺激一下。
说真的,看完了这个电影觉得概念蛮不错,大纲是说男主角是犹太教,因为他宗教的关系搞到家人关系很恶劣,当他认识了他的偶像Charles Cameron过后,就决定要好像偶像一样,当个灵异现象怀疑论者,以科学证明灵异现象是不存在的,因为他深信我们所看到的只是大脑要我们看到的东西而已。
就在某天,那位让全世界都以为已经死了的偶像突然联络了男主角,男主角一开始很开心,所以满怀期待地去见他的偶像,岂料一进门就被偶像骂得一文不值,原因是偶像在调查三个案件的时候发现有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顿时觉得自己主张的理论很愚昧,并希望男主角接受挑战,去调查那三个案件,然后回来跟自己说,自己的理论的确是错的。
男主角无端端被骂,当然不甘心啊,所以就去调查。
第一个案件是说一位男人在一个荒废的地方当夜值保安,就在工作最后一天的时候在地下室看到了一位“女孩”,而且见到之前还有发生很多停电的事情,收音机故障等。
第二个案件是说一位年轻人某天晚上驾车回家不小心撞到恶魔,然后还被树妖打晕了。
第三个案件则是一位中年有钱男人的老婆年纪很大才怀孕,不知何故突然流血就送去了医院,然后老公在家的时候发生了很多诡异的事故,过不久才知道老婆(算是)难产死了,当这位老公和男主角描述完整个案件,突然把长枪对着自己的下巴开枪死了。
男主角吓到快点跑,并去找他的偶像理论,就在此时剧情开始发展成你预想不到的情节,我就不说那么多,因为其实在这里才正式解开谜底,而且有很多小细节是在男主角之前调查那三件案件就已经出现了,虽然后面说的东西不会太多,不过如果记性好,看到某些部分你会突然恍然大悟,原来前面一早就提示了啊!!!!
你上网还可以查到有人分析,其实这三个案件的人物关系和男主角内心某个角落渴望的东西有关。
我觉得这个电影很值得再看,因为我相信还有很多惊喜(前提是你不要被那些画面吓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