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Mont Kiara

我每次考小提琴都是报名Trinity考试中心,然后非常奇怪的是他们每次都不会把文凭寄来,都是要特地去到他们总行那里拿的,没错,总行就在Mont Kiara。
我考了三次小提琴,第一次就是阿姨去拿的,第二次就是我去拿的,然后还有一次是其他学生考的,阿姨也是特地过去帮那个学生拿,然后她对我说很远,下次要和他们收处理费(我开始出来教琴后才知道外面的中心向学生收考试费的时候还有加处理费的)。
这次呢,就觉得不要麻烦她了…… 因为她很忙,加上外公身体突然出状况,真是忙上加忙。
上个星期和Jair说的时候,他就立刻答应可以载我去,然后特地为了我请假。反正很难得过去,可以顺便逛逛,因为上次来的时候很早来,很多地方还没开门……
才各了两年感觉上很多东西变了…… 路线好像变了…… Mont Kiara那里好像多了很多东西…… 因为我记得两年前来没有看到这么多的餐厅…… 然后要上去那个Trinity办公室也变麻烦了……
千辛万苦拿了文凭后,当然是去吃午餐啦~ 我拿文凭的那区叫Plaza Mont Kiara,对面街的是1 Mont Kiara,前一天上网查要吃的东西就在那里,所以要过一条马路才能抵达。
感觉上除了餐厅就没有什么娱乐的东西了,我们在神风拉面用餐,都不错吃下~
吃了午餐随便逛逛下,就要回去Plaza Mont Kiara的停车场拿车。当我们过了马路后突然听到好像有人骂架,转身看的时候看到一个比较高大的男人追着一位比较矮小的男人,矮小的被推跌去地上,然后高大的看起来还想继续打,此时刚好有辆警车经过,响起了警笛,有一位警察跳下车把高大的捉住,然后高大的好像整个人愣了一样。
过后我听到Jair说原来警察局就在对面…… 也就是1 Mont Kiara的隔壁…… 不禁觉得很好笑,竟然选择在警察局前面打架。
看了这场闹剧就回去了。
感觉上除了文凭的事以外,不然我不会特地过来这里…… 因为很乱,也没什么娱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