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

This Is Me

在我生日那天将会有场演出,一开始知道过后超不爽,因为那天有想好了要翘乐团练习去庆祝的,现在不能了咯。
然后他们通知说七月的第一个星期日要做Mic Test,很重要的,所以我被逼取消一些课过去彩排。(如果是之前我一定会直接请假,可是问题是七月我有很多学生有考试,所以不能请假)
原本一直以为只是第一个星期日需要这样,那么之后我等生日那天就可以了,哪里知道他们突然说在七月十五日那天将会举行Full Dress Rehearsal,可以请自己的父母来看,所以也是很重要,说白了,其实也是演出啦淦,说什么彩排那么好听。
结果又要再取消一些学生的课然后赶过去。 =.="
这个演奏会不是只是我们这组表演,那天是为了庆祝文化组创立三十周年纪念,所以那天聚集了所有的文化组一起表演,共有十一组,有歌咏队、铜乐队、跳舞等,我也没机会可以观赏完全部,一开始知道全员出动,还以为可以大饱眼福,岂料我们全部人要在食堂候命…… =(
由于全员出动的关系,所以我们只是表演两首音乐,第一首就负责打头阵了,而第二首要等到最后隆重收尾…… 所以我们要等好久才可以表演完。
所以在等待期间我们都一直在聊天,很少有机会可以这样一直聊天然后没有人来控制你!(因为平时都在练习不太能说话)
突然觉得好久没有这样表演了,觉得好开心,好好玩~
现在期待我生日那天的正式演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