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六月尾,倒霉鬼

最近没有心情来更新,首先觉得没有东西写,再来就是没有心情写,压力很大。
六月中的时候又去美容院,为了治疗我的脸咯,还没好完,想到都心酸,然后因为大半年才回去的关系,所以又签了新配套,也买了一些产品,因为每次去都好像被抢劫这样,所以都是刷Debit卡不会带现金。
那天也是一样,就刷卡,可是她们叫我输入密码之后,机器很不客气的一直跳出“Error”字眼,试了几次都是这样,美容师都很无奈,然后开始尝试其他银行的机器,也是输入密码后一直说“Times Out”,不能过账。终于试到其中一个机器成功过账后我也没想那么多就离开了。
三天后上网查户口被扣了三次钱,当时突然觉得很焦虑,立刻跑去美容院通知她们,因为我明白不是她们的问题,而是机器的问题导致的,而且我当时也在现场看着她们弄。她们就帮我打电话问她们的会计师,发现他们还没领那笔钱(我后来才知道原来不是立刻过账的……),所以叫我直接打电话给银行取消另外两笔钱,天真的我以为打电话就可以了,哪里知道还要填表格等…… 还好收条还有收着…… 等了两个星期才还其中一笔给我而已…… 心疼死我了…… (因为数目很大,但是我不想公开)
然后在发现这钱的问题过后的周末,我那多年都没水滚的车竟然差点水滚了!!还要连续两个晚上没办法把车驾回家而停在路边,然后叫父母来载我回,本来在经济周转不顺时还要修车,真是气死人,修好后发现指数表还是有问题的,不禁觉得那个周末是不是其实没有水滚,只是指数表失灵?不过还是很担心,等去service车的时候还是叫他们在检查看好了。
第三件事呢,就是某天Instagram突然有位我追踪的猫头鹰账号跑来说他们会送几条猫头鹰项链给追踪者,并希望我们收到过后可以给他们评论,我看到颜色很喜欢,加上是免费的,why not?不过还是需要付邮费的。就这样跟他们订了一条,后来修了车,等着银行还我钱的时候,就想说对了,这项链从英国寄来的,不知道到了哪里,就上网查,原本看到他们说在途中就很期待,可是第二天再查却发现没能成功寄来我家,当时真是气炸了我的肺,赶快联络卖家,才知道原来是由我们的Pos Malaysia寄来的~ 他们说两天前我不在家,已经留了一张纸条联络,可是两天前我下午五点多才去做工,门外也没有纸条,直觉告诉我邮差根本没有上过来 =.="
虽然时常听闻这样的事情,不过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真的觉得很生气。
现在学生考试加上乐团表演很接近,也是要死了…… (撞墙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