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The Hitman's Bodyguard

之前看到預告片覺得這電影蠻有笑點,所以覺得有時間可以看看消磨時間。
我非常期待這電影是因為Ryan Reynolds,也不知為甚麼,我沒有看過他多少電影,只是知道他有拍過《Buried》後(我其實沒有看過啦),就覺得一個演員能拍到這樣的戲肯定差不到哪裡去,所以就想見識見識他的演技,畢竟《Deadpool》能看的東西很少 =.="
這電影主要是說曾經身為頂級保鏢的Michael(Ryan Reynolds)在保護殺手Darius(Samuel L Jackson)時的心靈成長。
這兩個人都是很厲害的人,但是手法都不一樣,前者是穩重派,做甚麼都要小心低調才會安全(保鏢嘛),但是後者是憑直覺行事,所以搞到Michael的計劃一直失敗,這也是最好笑的地方。
另一個很贊的地方就是兩位演員的表情太好啦!!! 尤其很多時候兩人對於一件事流露出不一樣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反而劇情很普通,甚至不太明白在說甚麼.... 因為在介紹某些事情時都講得太快,只是大概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這套我會買dvd來收藏啦,因為我覺得一些細節要看多幾次才會明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