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和乐团团友郊游日

那天乐团说会租个别墅来让我们玩,当时听到的时候对此有复杂的感觉,非常犹豫要不要去,不过听到有游泳池所以决定还是去吧~
先说说为什么会犹豫,因为之前乐团举办的运动会我有说过了,不太想要和整班小孩子一起,因为我们大人要照顾小孩子,但是其实很多时候已经有足够的大人而我们是多余的……
不过后来老师说名额是有限的,所以不太有很多小孩,这是让我更加想参加的原因。
之后我就开始很期待这次的郊游,因为我很天真,我真的以为好像去派对这样,跟人家聊天烧烤,哪里知道他们让我们知道要带什么过去的时候说到有两天会下水的时候,我才明白,啊…… 原来他们有安排活动给我们玩的…… 老实说…… 自从第一年我参加他们的营后…… 其他的活动都不怎么好玩…… 就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不过都给钱了,当然是要让自己尽情玩啦!!!
这个就是别墅所在的花园,在Rawang罢了

乍看之下不觉得特别,但是你往左边的楼梯走过后就会发现另有乾坤

游泳池!!!!基本上所有能玩的东西都在游泳池这层,比如:
唱K(抱歉有点杂,那个电视机就是唱K的荧幕,左边柱子就是点歌的地方)


桌球(有去打一下,不过太多人抢着打,不够尽心叻……)

还有飞镖,飞镖也是有点不好玩,因为是对着厨房的,老师在那边煮饭,又放很多食材,不方便玩

刚才显示那间家的照片明显有两层楼,但是那两层都是房间而已,而我是睡第二楼的大房:


大房有个露台:
 可以看到游泳池。

 过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不过听说有些游戏取消没玩,因为首先出发的时候塞车耽误了少许,过后下雨他们设计的游戏要在泳池玩的(第一轮的一连串游戏有点复杂说明,所以不说了),变成我们要等停雨才继续玩,所以就这样取消了一个游戏。
游戏玩完了大家自由活动,当时没有想要继续游泳,因为那天玩的游戏一直用到triceps,虽然有尝试游了一下很痛,但是害怕抽筋所以不游了。

后来就吃晚餐~ 吃了晚餐过后就是抽签唱K,哈哈!抽签的时候没有抽到我啦,但是也不是很想在那种情况唱歌(全部人盯着你看),不过还好玩第一轮游戏时,有其中一个部分有唱到就是了。
第一天的最后一个环节就是大家分组聊天,但是不是随便聊这么简单,他们给我们一叠卡片,要跟住卡片上的问题来分享,比如你在朋友群里扮演什么角色、你最想要的超能力是什么、你做功课会从什么科目开始等。
这样聊到来都十二点了,这个时候竟然才正式烧烤…… 老娘受不了所以和周公赴约去了……

第二天起来,他们就叫我们在泳池里跳舞,第一次在泳池里跳舞叻,我的大腿好痒啊!!!有跑有跳的,不禁觉得,嗯,很好,减肥,因为泳池里跑步是最好的带氧运动。
过后又是自由活动了,当时想到既然只是在水呆一下而已,就游一下泳才吃早餐,可是想游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在玩水,泳池也不是很大,没有地方游,所以还是去洗澡吃早餐算了……
那天的活动就只是这样,本来有听他们说要玩第一天已经取消的游戏,但是不知怎么的也没有下文,所以我们都是休息聊天而已。
这次郊游并没有让我失望,唯一失望的是没有烧烤…… ='(
希望还有下次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