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星期三

生日快樂~

上個星期五是我的生日,可想而知這次又不能在正日慶祝了。自從前年面子書很少人祝福後,就越來越不在意有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就連媽媽從去年開始也不理了,因為想到Jair肯定會幫我慶祝....
那天星期六還一直暗示媽媽我午餐和晚餐都有在家吃,她仍然無動於衷..... 所以就跟Jair說星期日那天要吃蛋糕~~
我們去了Jp Boutique Cafe吃晚餐~ 這間咖啡廳主要都是甜點多,正餐比較少選擇,只有意大利麵還有三文治,可能因為我開玩笑跟Jair說吃兩份甜點就飽的關係吧… 他當真叻... 早知道真的叫兩份甜品...
所以我們都點了一樣的意大利麵,只是我的有燒肉他的沒有,本來看照片燒肉沒有淋醬,還以為脆皮的... 哪裡知道淋了醬不脆了.. =(

排毒花茶~ 嚴重覺得最近荷爾濛又失調了

最重要的是蛋糕!!!!!!! 當時Jair也有點一份薯條,很有鹽酥雞的味道....

難得打扮美美當然要拍照~~ 不過自從水腫後都不太愛拍了,覺得很醜.. 水腫臉啊!!!!
看來以後生日也只有和Jair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