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612Y毕业了!!!!!

几个月前33C突然在组群里问要不要一起出席612Y的毕业典礼,我当时就想没有去过这样的场所耶,真的很想见识看看,加上我一直问一直问,她们才有正式落实去参观(因为612Y本来没想叫我们去怕我们闷)。
星期六那天我们一干人约好在萝莉家集合,不过因为我有工作关系所以我还是迟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搭MRT去Tarc。在搭MRT之前我们还一起去肯德基吃午餐~
搭了一小时多的车终于到达Tarc了,学校外面已经有很多卖花摊,于是我们就去买花~~
太多选择了,而且也很贵,便宜的又不漂亮,所以我们就选实际一点的:
零食花

本来以为那天有看电影就可以顺便一起吃,可是最后电影没看成 =(
XD

当时612Y去和同学拍照,所以我们几个就来臭美一下~ XD
萝莉更是疯狂,还穿她们的毕业袍来拍照,哈哈!

我们的合照~ 好难得这次比较齐人(只剩Abalone没来……)

过后由于萝莉要赶着去佛学班,所以其余的就一起吃晚餐~ 很久没有这样和Yee Cheng一起吃饭叻,所以觉得很难得,哈哈~~
星期日那天呢就是33C的毕业典礼,但是因为这个月我请太多假了,不方便再请,所以就没有去到,但是其余的四人还是有去,这个就是33C的花篮了……
可惜我错过了这经典的时刻!!

总之,恭喜612Y和33C顺利毕业~~ 事事顺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