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The Dark Tower

這電影的預告片我只是看過兩次,第一次的預告片透露不多的時候看到Gunslinger換子彈的動作誇張到,當時還想說可能不會去看,可是後來上個月和Jair去看電影又放它的預告片我才知道原來是Stephen King寫的小說!!!!
雖然我很喜歡他啦,但是我只是看過他的一些小說而已,所以就有想先看了電影再看小說這樣,畢竟我英文不是很好... =.=" 人家可是英文教授叻!!! 所以覺得看了電影再看小說比較容易理解~~
不過看了電影回家上網查該小說才發現原來這Dark Tower是一系列的書啊!共七本!! @@ 想到要讀完它好像會暈倒耶.....
本來這電影打算和Jair看的,可是當爸爸看電視介紹這電影得知是Stephen King寫之後也想看,就這樣昨天早上和父母去看電影了~~
首先電影描述一位男孩他時常夢到另一個世界的畫面,在那裡有一座塔,有一班壞人想要摧毀那座塔,如果塔被摧毀世界就會末日。可是家人覺得他精神有問題,時常幫他約心理醫生。後來他夢到那個世界的好人Gunslinger,加上也剛好有人要捉他,所以他決定去另一個世界找Gunslinger,並且阻止壞人摧毀那個塔....
這個電影不錯看~ 也有好笑的部分比如Gunslinger來到了男孩的世界後發生的一些趣事,不然整套電影還蠻嚴肅的...
感覺會有續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