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Jair生日啦~~

Jair上个星期五生日的,但是由于他不得空,所以也只好昨晚才能庆祝啦~~
又去Pavillion找吃,他说他想吃拉面所以就去试Santouka~~
对于日本拉面专卖店来说我不太会分享,因为我是汤底白痴,你跟我说汤底如何如何我是不会分啦,本来就不太喜欢吃面地说,不过我还蛮喜欢日本面~~
由于已经是面白痴了,更不说看他们的餐单,是看不懂的…… =.="
但是去过这么多间日本餐厅,我对于Santouka的饮料有些意见。一向以来只要点绿茶都是可以refill的,而且多数会觉得既然都吃日本餐了当然是配绿茶啊!所以昨天毫不犹豫就点绿茶,招待员就说我们点的面已经包了,当时就觉得还蛮奇怪的。
后来他们端开水上来,我就觉得很纳闷,难道包了的是开水吗!?因为餐单上完全没有写有包什么饮料,后来Jair的面端上来,就看到端盘的某角落有一杯茶就感到还蛮无言的,阿不是先端茶上来的吗?干嘛非得和面一起端上来呀?=.=" 果然不出意料,茶是没得refill的!!!!!!!T.T 还好开水还可以refill……
后来吃到嘴巴整个葱味是在顶不顺所以吵吃甜品,但是Miru剩下的千层蛋糕都是我不喜欢的口味…… T.T 所以只好去很贵很贵的DC Comics Super Heroes Cafe。
但是看到了餐单过后我选择了pancake,因为价钱相差RM3但是pancake比较大份!!难得吃到这么贵的东西了当然是选比较值得的~~
还有之所以会点pancake的原因是因为那个名啦~ Harley Quinn’s Round House Pancake~~
RM25呢~~ ^_^"

饮料呢,当时一想到要吃甜品就想点一杯热巧克力好了,名字是Hot Wild Amazonian-Hot Chocolate,这样看那个名字根本不知道是哪位,后来招待员端上来的时候说了一句Wonder Woman~~ 加上那符号,哦…… Wonder Woman……

后来才想到玩Injustice League的时候有看到这字眼,不过这游戏我已经删了将近整个月了,所以已经忘了Amazonian是什么东东。
其实Injustice League不错玩啦,但是要训练完全部角色都要花整个小时…… 现在我开始练回钢琴是真的觉得这游戏很浪费时间,还是等拿了冠军后才玩吧…… =.=” (感觉上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回正题,这杯东西要RM18啊!!!!!!!!还以为只有自己这么傻来吃,但是原来都有很多顾客一下的…… 还有漫画看!!!!不过小女的英文很烂,不是很看得明故事说什么 X’D
Jair说,自从看了表姐的面子书后,想要去尝试每一间餐厅,所以要多做功课,但是我觉得现在不是已经时常去试吃了吗?原来还不是啊~~

真开心有一个可以陪我尝尽美食的男朋友~ 但是说好的吃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