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Doctor Strange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周末忙到我完全晚了还没写星期五去看的电影。话说屠妖节星期五有放假,之前就已经和Jair说了,有很多电影都没看到啊!!!T.T 那天也只有Doctor Strange能看罢了,所以就去看Doctor Strange了~~
Doctor Strange很好看叻~ 其实电影说得对,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东西我们是看不到的、也有可能存在的,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看不到而一味的去否认它不存在,还有一个值得深思的是,有时做一些事情难免不违背自然规律,就好像最后当他们发生赶到事发地点太迟后主角让时间倒流,当然违背了自然规律肯定要付出代价咯。
最近Jair借我看一套漫画《四月是你的谎言》,很好看,也很虐心,最后一本我是哭着读完的。其实里头有一句话让我深思了一阵(真的只是一阵),“你是为了什么而弹琴?” 其实有很多人都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如果纯粹是学爽的我觉得就没有这个必要去思考这样深奥的问题,但是如果你学到很辛苦就得好好思考这个问题了。
这个问题我本身肯定也是没有想过,所以回顾比赛的时候的确有觉得自己比银奖金奖差很远,如果我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玩音乐,就容易有自己的风格,把自己感情融入音乐里才是好听的音乐,我要多久才能做到呢?
话说,我上个星期看了漫画后练习时尝试往这方面思考,其实不太行得通,因为我多数是在乐团玩音乐,在乐团里很难要建立自己的想法啦…… Zzz…… 所以我放弃了……
不过还是得踏上寻找自己的旅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