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之前看到预告片的时候觉得这电影看起来不错,最主要的是我喜欢看超能力,所以九月尾上映的时候我就很想看的了,但是Jair表示不想看…… =.="
由于槟城泡汤了的关系,加上他家事,所以他昨晚想出去,但是最近也没什么电影,所以我决定要看这电影,但是看了后有少少失望……
小孩子不是很会战斗我可以理解啦,但是那些大人们不知在干吗的,一下子就死了。最废就是说男主角的超能力是可以看到坏人做实验后意外变成隐形妖怪,后来Jair就说,如果坏人没做过这种实验,意思是说这世界上一直以来没有这种妖怪,那么男主角为什么会有这种超能力叻?
所以看这套电影有点觉得,不是很明白他们在忙什么。
在Pavillion发现一间甜品店,Miru Dessert Cafe,由于昨天是因为肚子饿匆匆忙忙找甜品吃,我下次想吃其他的东西~~
啊…… 好闲……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