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Orchestral Workshop by Musicians of the MPO

当时师公问我要不要参与10月头的演出我答应了,然后在那两个月练习期间的某一天他问我说他的乐团会在昨天参与一个音乐营是由MPO(Malaysi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是马来西亚最有水准的乐团)举办的,确认不需给任何费用,我当然马上答应啦!!难得机会可以跟MPO近距离接触与学习耶!!
后来知道地点是在森美兰的Epsom College,就找了司机Andrew载我还有Evon,一路上聊天的时候,我们就提到这College。
我:我没有听过这College名,什么College来的?
Evon:这College很贵的啊,是英国College的分行
我:是咩?因为我身边没有人读,所以不知道这College的背景
Evon:这么远又这么贵,鬼要来读咩

哪里知道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由该校方的校长和音乐指导老师致词,我们才知道这个是英国的高中…… 难怪身边都没有人读啦…… 不过后来有看到小学生也很纳闷,所以到最后才知道是幼稚园到大学的英国学校…… 第一次在一个地方看到这么多鬼佬,所以就有种错觉以为自己到了英国…… 加上食物也有点西式…… 师公说如果天气再冷一点就真的好像在英国一样…… 而且这学校的建筑物是完全复制在英国的那间学校哦~
首先十时到十二时是分组练习,只能说导师们都很有耐心啊……
这就是我们Violin 2的导师Miroslav Danis~~


吃午餐后就开始合奏一小时半啦~ 短短时间合奏根本不够啊…… T.T 然后休息半小时就上台了……
由于导师一段一段仔细地教,所以没有机会拉完整首曲,变成虽然弓懂得如何运用,可是没有热身演奏还是不太理想!T.T 不过还好啦,因为有尽力去练习,所以我对昨天的表演还是感到很满意~~
虽然学的东西不多,但是昨天我真的很享受~ 喝咖啡和奶茶都没有影响叻!虽然胃有点胀风……
当时How先生看到我在表演前半小时到奶茶喝,他就有问不怕心跳加速还是什么了(不记得…… O_O 昨天太累了有些记忆模糊了),说真的,自从我参加钢琴比赛后,已经对表演考试不会紧张了,而且很放松,甚至好像昨天这样很享受。
最后就是拍照的时间啦~~
MPO新任指挥Naohisa Furusawa~~

结束后我们还在校园逛一阵才去找吃,然后单单找吃就找了两个小时…… =.="
听他们说如果明年还有不想去了,可是我觉得就算学不到东西我也想去,因为我很享受~~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