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星期六那天好得空,所以一早就已经和Jair讨论好了要看这电影,话说,期待这电影整年了!!!!
在去Cheras Sentral之前,Jair说Cheras Sentral吃来吃去都没什么好吃的,于是他就上面子书看他表姐有没有去过Sungai Long的一些咖啡厅吃东西,因为我本身都不是很清楚有什么吃嘛…… 所以看到他开面子书感到很很诧异,明明说不上面子书!!!!
他才来解释也是因为表姐有在面子书写东西给他他才开来看然后才发现表姐全都是食物照……
所以后来选择去Sherperd Star Cafe吃晚餐~~

我点了Sherperd's Breakfast,当招待员端过来的时候有吓倒,香肠我是有看过这样大条的啦,但是那个鸡蛋的分量很多叻!!!!!!!!!所以感到很惊讶。

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啦~~
这电影真的很赞!!!每次在预告片看到有一团黑黑的气体具有强大的破坏力,起初还很纳闷到底是什么生物,后来听到男主角有解释那气体是如何产生的,所以观众就很努力找来源,当发现到真正来源就发现,彩蛋啊!!彩蛋啊!!!
最后大魔王现身后的演员也是彩蛋啊……
不过感觉上有很多东西都还没解释叻…… 是还有下集吗~~??我好期待呀~~!!

话说早些天在面子书写了一段我和学生的对话,但是有很多人误会,所以我删掉了,但是真的很想说我的想法,所以我要在这里写。
我有一位学生,由于一直吵要学小提琴,所以去年就开始跟我学了。由于是她自己吵的关系,想必一定很喜欢,可是我教了整年从来没听过她说有练习。由于当父母投诉说孩子没有练习,身为老师的我自然要配合学生的时间帮她安排时间练习,就在这时候才得知她时常补习而且还要待到安亲班很迟才回家,只有周末在家。
所以当我问她UPSR成绩的时候她说1C其他D,我是很惊讶,我惊讶不是因为她成绩很差(不过确实是很差),而是惊讶她补这么多习仍然这么差,所以我问她补什么科目,她还说全科,我感到更诧异,我很直接的说:”你在浪费你妈妈的钱罢了,如果我是你妈妈我肯定会把那些钱给你去学别的东西。“ 当然我写在面子书没写这么多,我只是说到浪费钱那里,然后就有好些人过来安慰我成绩不是一切。
我的重点不是成绩,而是浪费钱,因为以妹妹的经验,她补习也没有进步,妈妈就终止妹妹的补习班,反正妹妹只是去补习班玩,哪里知道终止后妹妹的学业进步了,原因是她靠自己努力读书,所以为什么要浪费钱去补习?我们两姐妹从中三开始就没有补习了耶,成绩也是不错啊。
更何况我问那个学生:”你一定是天天玩没有读书对不对?“ 她含蓄地点头。你看…… =.=" 浪费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