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流浪

欧卖尴,这个念头又来了,我还记得当年中六要去听《琵琶语II》的时候(请阅《琵琶语II》),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那一阵子也是有很强烈的要去流浪的念头。
带着乐器去流浪,做街头艺人,也就是因为这个念头的关系,我写了一部小说,《音·梦》
现在我学了更多乐器,应该更容易找吃吧?呵呵。
暂时离开这里,只过着演奏的生活,哪怕看起来是这么的卑贱,自由自在就好。
果然好像萝莉所说的吗?“你是时候沉淀自己啦~~找个时间好好休息,听有声书、平静的音乐、讲座或者到寺庙去参拜都是不错的选择。”
哼…… 我记得之前中六毕业后也是有这个念头……去听讲座什么的。啊对,歌曲创作营。当时有幸见到歌星啊!
是啊,应该找些可以丰富心灵的活动才对,感觉上我的心灵好像枯萎了好久,好干…… 难怪会想逃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