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SHOWTIME

对!昨天就是那场表演,SHOWTIME!
地点是在Jaya One,由于没有去过肯定是担心到半死,加上没有人载,好在新的电话能开GPS!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不过我去这些地方是喜欢认地标和看路牌,所以在之前有到处去问人到底怎么去这里,当得知是很靠近Mid Valley后我还安心少少。
由于要避免塞车和找泊车位,院长是建议我们早早到然后在那里享用午餐,表演是两点开始,但是我们最好十二点到,吃了午餐,然后要等到一点集合,才开始表演。
我们是第一场表演,一到一点就开始要排队在那里等上场,漫漫长的一小时真的很难过…… 好在有人找我聊天,要不然真的很难过……
第一支曲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我是负责钢琴伴奏,由于场合的关系,我是弹电子琴的。当乐团开始调音的时候,钢琴应该负责给他们那个音调,但是我一按下去的时候,欧卖尴,没有声音…… =.="
我看了四周围,工作人员都没看过来(郁闷)…… 怎么可以这样!?表演都要开始了怎么会没有想到要开电!?所以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上半段是没有钢琴的声音…… 我本来很紧张的,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后,我是很失落一下……
后来终于开电了,当时那段我是休息的,轮到我要弹一个和弦时,因为又预测不到声量会是怎样,所以那个和弦可以说是吓死全场人包括我……  呃…… 没办法,姐弹惯了三角钢琴……
我有一位学生有来捧场,他说,所以那后半段,钢琴的声音就这样盖过全部人的声音了……
后来小提琴表演,Frozen Medley、跟小孩子拉的Ode To Joy、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最后再多一场钢琴伴奏贝多芬第五首交响曲,都没有问题。
本来表演贝多芬交响曲就要走了,就跟钢琴老师打声招呼,不会驾车的他问我有什么节目,“不就回家呗。” “因为我本来想约朋友吃饭,他没有回我。” 顿时明白发生什么事“你等下怎样回?” “没有人载咯。” “那我和你吃饭就顺便载你回啦。” 就这样我等到演奏会完全结束了才和老师一起吃晚餐(他的午餐)。可怜,忙到没得吃。
由于不熟悉Jaya One,Jaya One好像Mid Valley这样还有分The Garden,Jaya One就是The School,我们是在The School表演,但是来有点匆忙,所以是在Old School吃午餐(The School没什么东西吃),后来我的学生说应该过去Jaya One The Square那里,有很多东西吃的,所以表演后我跟老师去那里瞧瞧。
钢琴老师知道这里有一间西餐厅有很多分行,叫The Bee,就想说尝尝,然后经过询问下才知道在哪里,一绕了过去,原来我四年前来过这里…… 因为PJ Live Art就在The Bee的楼上,四年前我跟小提琴老师来这里看The Pluck的演奏会,当年也是和老师来The Bee吃晚餐…… =.=" 也就是说原来我来过Jaya One!!

这次的表演要求服装是Polo Tee,人生中没有为自己买过Polo Tee,除了人家给的还有学校学会的,结论:在我印象中Polo Tee就是大大件的,加上有领,所以觉得超丑。
所以当知道表演要穿到这样的时候有少少的崩溃,为什么要Polo Tee!!??但是其实去买的时候才知道如果那个裁剪是适合我的身材,Polo Tee是可以很好看的,就这样爱上了Polo Tee!<3 p="">
是不是很美~?其实这次我也是觉得怎么我这么美~?XD 这次是有自恋的成分,哈

左一的跟我撞衫!也是同牌呢!Body Glove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