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世界广布·由我开始

如果大家有发现到,我最近没什么玩面子书游戏,因为我去音乐营了~~ 上个星期六到这个星期一。当然最近也尽量改掉玩电脑的习惯,感觉上一玩电脑就什么都做不到+迟睡觉。
第一次参加音乐营,从年头GCO就开始跟大家宣布这几天会举办音乐营,当时我就已经很期待了~ 因为想要知道音乐营和别的营会有什么不一样。但是因为还是同一班会友参加这个营,所以我觉得和外面的音乐营还是不一样。
因为是属于创价学会的乐团,很多活动都是和佛教有关,所以我只是写比较特别的游戏。
第一天,因为这个营都是在国庆日期间,有其中一个环节是“One Malaysia”,就是我们围了一个圆圈坐了下来,然后就轮流说出马来西亚的特色,但是第一个说英文,然后第二个说中文,在接下去就说马来文,就这样轮下去,第二轮,也是跟这样的语言次序,鼓励下一个人。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很好的brain storm啦,脑筋太久没转了,我都不是很记得马来文要怎样讲…… =.="
然后就是玩类似寻宝游戏的游戏(怎么这个句子看起来怪怪的?),全部游戏其实都有很好的讯息,我觉得筹备游戏的这班弟弟妹妹都花了不少心思,然后玩完后就是男女斗踢足球!
在还没踢足球之前,一直以来都觉得足球是很无聊的东西,可能参与人数比较多,觉得整班人追着一粒球真的看起来很白痴,但是踢了过后觉得跟篮球一样好玩。
虽然我很喜欢运动,但是不是很能跑,所以我是守在龙门附近。但是远远看着那整班不会踢足球的女生们一直围着踢着球的男生,那个画面,真的很好笑…… 不过足球真的很难瞄准来踢…… 这个才是我以前真正讨厌足球的原因,因为踢了过后就想起这个感觉似曾相识。
最后就是练习+合奏咯~
第二天,都是一早就开始练习,到了晚上才开始游戏。首先我们每一组个别想了一个故事然后沿出来,每组的故事都足以爆笑到,但是因为有其中一组来不及想故事情节,他们只是想到扮演别人的角色,虽然是有点好笑,但是不好看…… =X
后来就是聊心事的时候,其实我在去这个营之前我想了很多天要讲这番话,会想讲这番话主要因为Dee,后来听到别人讲他们在这个学会外所面对的问题,很多都和Dee一样,我想我真的是太过冷血了。
“有人会走进你的世界,也有人会走出你的世界。走出去了,你也勉强不到他回来,你就不要再傻傻等他回来,为什么不继续走下去,你会找到更好的。
追求梦想成功了很快乐,但是和同一班人(后来我觉得应该是‘同一班朋友’比较好)一起追求同一个梦想才是幸福的。
试看接触不同的舞台,看看哪里才是你真正的朋友,看看哪一班是和自己追求同一个梦想的人。”
后来我们就提灯笼散步啦~


不好意思,不知怎么的,拍到很蒙……
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啦!本来有别的活动的,但是因为昨天有人要求想再踢球,所以今天早上又踢球啦!但是这一天女生都玩得很奸(奸笑中)~ 不过体谅下女生啦,我们都不会踢,当然虽然我都觉得其他女生也未免奸得太废了…… 不过因为第一天他们回馈说女生一上场个个都是母老虎,所以可能他们也奈何不了?
最后就是写祝福语和感想啦~
纪念品~

虽然说我自己冷血,但是参加这个营后是感受到一些东西了,我要创造价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