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六情七欲

纯粹放个名字爽下,因为我要写的是关于上个星期六所发生的事情。因为星期六基本上是忙了一整天,然后接下来的两天我去了马六甲,也就是说今天才刚回来,结果搞到现在才来更新啦~ 马六甲事件我可能明天或者后天再写。
我在星期六中午考琵琶,因为不只第一次考琵琶,还第一次考华乐乐器,所以很紧张,加上中秋晚会的表演的前一天老师跟我说,因为怕学生考试时忘记带准考证,本来应该是他当天去帮我们调音给我们准考证的,但是他忘记了我们在前天考试还订了机票去中国,所以叫我帮他保管学生的准考证。
保管准考证这么大件事!我以前只是保管我自己的准考证都怕得要死了,现在还要我保管别人的!然后一直吩咐我给考生们我的联络号码,所以我在星期五晚上睡觉的时候,因为一直担心不会去考场,虽然星期一去了一轮,但是怕塞车怕走错路,而且早上我还要去载我的学生,然后还要怕万一我用着GPS然后家长打电话来怎么办?结果当天晚上其实有没有睡到觉我都不知道,因为一直发梦梦到学生的家长打电话来,虽然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发梦,但是也很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很紧绷。
所以第二天早上起来是胀风到啊…… 超辛苦的…… 但是后来去到考场后因为忙着等考生到来,帮他们调音,所以当轮到我考试的时候突然觉得很闲了…… 不紧张了,但是也表现得不太好…… 就这样算了吧…… 然后带着很疲倦的身心去了GCO……
下午的时候好像平时一样练习,由于十一月就要表演了,所以晚上的时候就换场所彩排,我前天是第一次去那里彩排啦,就觉得很新鲜,很不一样,加上有冷气,但是后来听很多人说,也后来亲身体验,其实呆久了很冷下…… =.="
后来才刚正式彩排了一支曲后,师公就说接下来的曲要有钢琴弹才比较能合到,就问有谁能自愿出来弹,然后YCC就反射性地说:“晓薇!听说她有Grade 8了!” 然后我很不好意思地说:“Diploma了……” 所以就这样在乐团里弹琴了!!!太高兴了!!!终于有机会在乐团里弹钢琴了!!!这种兴奋是压抑不到的!但是其实在那里的时候是觉得非常尴尬的…… >//<
但是之前师公跟我说是我的老师弹的,现在他又说我之后要随时准备弹琴,所以还不知道正式表演时会是我的老师还是我。
不过不要紧,因为能和乐团合奏已经是一件很荣幸的事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