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马六甲之旅:第二天

由于酒店有提供早餐娟(我不是很清楚这个“娟”是哪个“juan”,所以欢迎来纠正~),要在早上七点到十点之间吃,所以我们就计划七点就去吃早餐。过后我们就去吃鸡粒饭。
去鸡场街的路途中,是严重的少人和少车,所以我们又回来这个城堡拍照~ 姿势特别多呵~ 33C说她不想拍,所以就帮我们拍,但是我是那种去到旅行了当然是风景最重要,怎样都是要风景多过人,人拍到不好看都无所谓,结果她不是这样的人,全部zoom到大大…… =.=" 虽然我看了几次后觉得很美,但是还是没有我要的感觉呀!!


除了这张,有feel极了!





虽然说是七点半就营业,但是我们等到八点多才开门啊…… Zzz,所以又拍这膄船。

终于!但是比起Satay Celup这天算好噜!


由于吃了鸡粒饭还是很早,很多店还没开,所以我们又回酒店玩三国杀…… Zzz =.=" 然后走回头才想到经过这里那么久竟然没想到要拍,虽然小时候已经来到不来了……

后来我们比本来的check out时间早些check out,然后再次去鸡场街,首先我们去到一间回教堂,设计其实很特别,本来和萝莉都想拍照(但是彼此都不知道对方想拍),但是另外两个走了,我就以为还会到回来,而萝莉就想算了,不要让我们等,结果这个真的什么都没有拍到呀!!>口< 所以后来才想到的时候就赖萝莉说如果她也讲想拍,起码我们两个可以一起拍嘛!
后来就去到了青云亭,一来萝莉就被那两个高高的柱子吸引了,经过讯问下才知道原来以前当他们要召集其他人来庙里开会的时候,就会在这个柱子上挂旗子,那么别人看到旗子就知道要来开会了,难怪这个柱子建那么高。


第一天的时候这个雕像在对面街,很懒惰特地过马路过来,结果这天就误打误撞来到了这边,后来听612Y说里面没东西看了,可是后来听Dee说(因为他有来过),其实还有一些些东西看啦,和举重有关的,但是我没有打算摆疯狂的姿势,所以就没有关系啦~

后来我们准备回家啦~ 我们到了车站吃麦当劳,然后继续玩三国杀等巴士的到来~
来来来!拍照~~ 但是这里没有拍到我的单人照叻…… 我们这里也有自拍~ 只是不知道我的朋友几时才在面子书上放……



后来我要拍这位小姐的时候,她说都没说就整理她的头发,其实当时我按咔嚓的时候她才开始整理,所以当时的我是傻了一下,后来才知道原来她要摆个这么庄严的姿势,跟她共同生活了两天(因为原来以前和她同班很多年其实没有真正了解她的性格和生活习惯……=.="),还真的是会吓到咯!所以当我放在面子书上,我不得不写“难得正经!”呀!

跟她们一起旅行觉得很开心,可能因为以前中学的时候我们都时常癫在一起(除了33C,但是她之所以会加入是因为她和612Y是室友),甚至会有一种错觉就是我不是和她们旅行,我是在和她们走街,不过其实去马六甲都是走街啦……
跟不同的人,去同一个地方,和跟同一班人,去不同的地方,其实会有不一样的感受,虽然我们四个六年前曾经一起来过马六甲(学校团),但是当时的关系和现在所体会很不一样,我希望能再和同一班人一起旅行,也希望能和不同的人再来这里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