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Vince 21大寿!!

不好意思来个小插曲,因为要上传相机的照片真的花很多个小时,而且这两天比较不得空,只好先搁在一旁了。
话说昨晚在管弦乐队时,我看一看电话然后发现我的妹妹sms问我说知不知道今天是Vince的生日?朋友到处都问我有没有来,我有点傻了,我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后来经过询问下,我有去Vince的家啦,然后我才明白,原来我妹妹已经在他的家…… =.="
后来才知道Vince其实有列一个表说要邀请谁,但是有一些他忘记邀请,然后由于我的妹妹也认识他的弟弟,再加上他有邀请我的妹妹,所以当我的妹妹出现时他才想起忘了邀请我、1015W和Keven…… 最过分是其他同学他早在一个星期前邀请他们了……
所以当我们三个都到齐时都表示要揍某人…… 没有准备到礼物给他是应该的~~ XD
不过其实我很担心去到时很尴尬,因为我没有他们这么三八,但是后来还好,男生昨晚很正常,所以跟男生们聊天也是很开心~ 尤其是小康仔~ Keven~ 和1015W~~
不过其实他的妈妈有请一位帅哥来,在他还没来之前一些女生是疯狂到,所以昨晚的派对很多的笑场都是和这帅哥有关~
想不到这几个女生过了这么多年依然这么三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