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第三天~ 黄山之旅~~

在山脚下住了一夜的酒店,开始上黄山咯~~ 首先我们去坐缆车~~ 说到坐缆车有个小插曲,因为缆车是一直行走的,我们要坐上去当然是要跳上去咯,当时妹妹和妈妈已经跳上去,而且妈妈还一直说快点快点,当跳上去后才发现满了,Dee已经不能上来了,伯父就开玩笑说,这样都要跳上去,所以我又跳回下来,在场的人看到都在笑…… =.="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好笑 XD

为伯父伯母拍照~

由于有一直下毛毛雨的关系,所以雾都很大,要拍的东西其实很少…… T.T 其实我原本期望可以看到很多石头的,但是一个都没有看到…… 只是看到松树罢了…… 不过其实我也不知道原来上黄山除了是看石头,也是看松树。












这一幕真是美呀!如果这时伴着日落或日出会更美!





受保护的小松树~~





这个是很像凤凰尾巴的松树~ 这个有名字的,但是我忘了…… 


这棵松树好像也有名字的……





山壁那里也有松树的,但是也是忘记叫什么名了……



没有走近看,所以其实也不知道这个石头刻什么

 龙爪松的树根~ 树根好像龙爪一样~

 龙爪松的树顶

 连理松~ 很多情侣夫妻都会和连理松合照哟~


 雨伞松~

 雨伞松的前景~

 黄鸣鸟~ 山上有很多黄鸣鸟哦~~


 这爸爸也未免太激动了吧…… =.="



以上都是北海部分,接下来的是西海部分哦~ 这时候已经下雨了,所以比早上更大雾……



团结松~ 

和团结松合照~~


杨家照~


杨家六兄弟~







 她这个样子好看哦~~



 这里有分地区吸烟的,爸爸和二伯留在上面吸烟,妈妈一直说拍这两个烟鬼!











这个不懂是什么鸟,问导游导游也不知道,她只是说知道山上有很多黄鸣鸟和八鸣鸟,但是也没有看过八鸣鸟,所以我们猜这只可能是八鸣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