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第五天~ 杭州之旅~~

终于是正式的杭州之旅啦~ 但是天不作美,下了一整天的雨…… 首先我们先去参观岳王庙~
这是西湖~

岳王庙对面的一间店~ 好特别的屋顶~

到了岳王庙啦~~


拍群体照~~








这个是树来的,然后不知发生什么事,变成石头了

岳飞写的书法~

岳飞像~


爸爸也有学过岳家拳,但是他不要摆姿势…… =.="

后来才勉强摆个姿势…… =.="



秦桧和他的老婆的铜像

岳飞和岳云的坟墓,不过这个是假的……




然后我们乘船游西湖~~



但是在乘船之前我们去走苏堤~









我们的船到咯~

拍全家照的时候四叔来photo bomb…… =.="






爸爸很废耶…… =.="








杨家六兄弟~





杨家六兄弟~







没错的话这个是雷峰塔

以前的人很喜欢在这三支塔里赏月

到花港啦~ (如果没有搞错的话……)


到了花港后我的相机没电了,所以没有拍到…… 来到这里是为了观鱼,这种鱼是很多鱼的祖宗,包括金鱼

这个是在餐厅外面的池塘来的,那时在餐厅充了一些的电,所以能再拍了,有好几张鱼的照片时妹妹拍的









后来我们去宋城啦~ 我们其实是要去看舞台剧《宋城千古情》,这个舞台剧的制作比《Sinbad》更大!在看舞台剧之前我们去参观其他的地方



























月老庙~ 后来我和Dee有进去上香,本来有拍月老神像的,后来被和尚看到了,他就说不可以在庙里拍照,会压运的
不过其实在拍之前有想到的,因为爱拍照的LWF有说过他很忌讳在庙里拍照……
自从这月来庙后,我发现到自己很喜欢参观庙~

后来我们看到有一个店铺是租衣服给人家拍照,当时妹妹在拍着


然后就到我拍~





但是选照片时他们选另外一张单人照给我,是和墙壁拍照的,但是我喜欢乐器嘛,就吵要换,但是他们一直说墙壁的好看,后来拿了照片会酒店才知道原因…… =.=" 因为看到牛仔裤和球鞋……
不过他们算得很贵,而且,算是逼人家一定要买三张照片…… 所以以后这些东西看看就好



看表演咯~~ 我最喜欢就是《西子传说》那一幕~ 那个效果很美~~ 


现在去灵隐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