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Sinbad The Musical

这个不是我第一次看音乐剧,我记得当年第一次去新加坡的时候就是为了要去看《Lion King》音乐剧(请阅《火车·新加坡》)。但是当时对这些还不是很了解,加上看过了卡通,所以感觉差很远。
其实我会去看这些东西是因为免费才去的~~ 之前《Lion King》是亲戚请去看的,至于那些话剧也是,不是学校办活动时看到,就是免费的,好像《天亮以后,天亮以前》(请阅《话剧》)。
这次能拿免费的票是因为《Light Classics》演奏会~~ 演奏者能拿两张免费的票~~ 好像这个《Light Classics》这样,我也是有拿到两张免费的票给Dee~~
 就是这个~~

起初Dee说他昨晚有补课的,所以我约了小提琴老师去看,后来他有杀出来说补课取消了,所以最后变成三人行~~ 当然由于每人的两张票的关系,所以老师有一张票浪费了…… =.="
好精致的信封~~ 但是后来有一个角落烂了…… T.T

我的名叻~~

噹噹~~

我好喜欢他们的场景哦~ 真的大制作!!

天花板也有吊着很多,但是只是在特定的场景放下来,所以拍不到……

最好笑就是有一个情节是描述村民做买卖,然后有一位妇女卖鸭,然后我和Dee看到很熟悉的东西…… 我们家的小黄鸭…… =.="

我以为那些音乐配乐是录制好了播放的,但是后来小提琴老师跟我说那个卖弓的,他叫KW啦,一直卖弓的卖弓的很奇怪,也有表演低音提琴(倍大提琴),我才知道原来是LIVE的,但是把他们躲在后台太可悲啦…… @@ 
结果表演后我们再拍照时,他出来看到我就一直说:“做么这个这样熟的?” =.=" 这行其实很小,很容易遇到熟人……
又拍照啦~~


我觉得很好看~~ 而且我们做得很靠近舞台,可能是这样的关系,我觉得比《Lion King》好看多…… >.<
最后,我的小说部落格更新啦!请大家支持~~ 但是我先发布两章,然后停一个星期…… 因为去中国旅行了…… >.< 谢谢大家这么有耐心的守候!我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