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JKY Trading

又来宣传专页了~~ 最近过着偷窥者的生活,因为注意到面子书的角落时常有建议我去加一些组群,然后发现到原来有很多和音乐有关的组群,然后就看到有一个专页销售很音乐有关的产品!就是JKY Trading啦~~ 然后我关注了~~
直到最近,我看到他有卖护照套!所以我买了…… 但是买了后妈妈又不给用!T.T 只能收在家当花瓶!不过算了…… 
是凯蒂猫纸袋叻~~ 但是剪烂了…… =.=" 

护照套~~ 里面有很多口袋,还能放身份证的

我还买了铅笔盒~~

漂亮吧~~?

还有信叻~~ 前面

后面~~


店主好有心思哦!T.T 

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