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COCO IX

自从我给Coco Vitamin C后,Coco不怎样挑食了~~ Coco 乖乖哦~

最近我的表妹养了一只狗,叫做Blanket(被单),有点疑惑为什么这样叫,就跟钢琴老师说咯(因为老师也有养狗),老师的第一个反应是Pillow(枕头),然后不知道怎样就说到不如为宠物取名作Rice Cooker(电饭煲)?

由于我一进班的时候,老师就问我知不知道sonata的华语名是什么,我就说是奏鸣曲,然后还有讨论别的音乐形式比如交响曲(symphony)、前奏曲(prelude)、间奏曲(intermezzo)还有一大堆舞曲,舞曲有很多种,且不说。
然后说到帮宠物取名,我就说那以后我要取名Sonata,老师就笑咯。但是后来想到Coco,就觉得为什么当初没有这样疯狂的想法呢(请参考《Coco》)!?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的仓鼠就真的是Sonata了!!!
看来当年还不非常喜欢音乐…… =.=" 感谢贝多芬钢琴奏鸣曲的课程(请参考《Assignment》),起码让我对音乐形式有兴趣了。

好啦~ 那为什么表妹的狗叫被单呢~?因为被单初初来到阿姨家时,他们放了一块布在被单的笼子里,然后被单就一直咬,所以是阿姨为她取名被单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