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慈善拍卖晚宴

这几天都忙透了,好啦~ 首先要让大家知道我见工成功啦~~ 我下个星期就开始教了~ 然后我本来说我计划的东西泡汤了…… =.="
我本来是计划如果在TA&MS做多几个月后,就想从PS跳槽过来这里,但是我在PS做工的日子是TA&MS的休息日…… =.="
不过总是有机会的~ 那个机会就是等别人来为你扩大你的社交圈子~~ 我的小提琴老师上个星期就是为了要扩大我的社交圈子,所以来问我要不要去为一个乐团表演,彩排一天第二天就表演?因为是在Ara Damansara,如果老师肯载我当然好,所以就成功去参加这个表演啦~ 还以为只是练习一个星期就比赛很挑战,但是原来彩排一天就表演更挑战!而且因为老师的关系,我不只彩排一天就表演,还要背谱…… =.=" 还好我只需拉最容易的曲,Can-can,以前拉过,而且没有谱的时候想不到该拉什么我都能拉到Can-can出来,只不过是版本有点不一样。
彩排当天是在星期五,然后表演是在星期六,由于我星期六是做一整天工,所以有在面子书上关注我的话,都会注意到我在星期五中午开始就失踪了。
星期五彩排回到家都半夜十二点,然后星期六就四点半要做sound check,六点半才开始表演。
我在彩排当天才知道原来那个表演是为一个晚宴而表演,而到了表演过后,搞晚宴的主办单位都会邀请表演者去吃的,只是看大家要不要留下来吃。
我的老师就说有得吃当然吃,所以我们也留下来啦~ 但是本来是说在表演过后我的老师要介绍我的乐团的负责人和他的的老婆,但是都不是他想要的人留下来…… =.=" 不过在彩排当天,因为老师是特地早载我去的,所以也有和负责人吃过一顿饭。
留下来的时候才知道这个是一个慈善拍卖晚宴,第一次参与叻!!
手提袋和高跟鞋RM4600、两只手表各RM2000、一幅画RM26000而另一幅画RM68000,需不需要哦?不过其实他们筹款是为了资助穷家庭的孩子读大学的,所以从另一方面想是好的(仍然在自我安慰)。
我们表演的地点是在Sentul,从Sentul回蕉赖的那刻,双峰塔的那一幕太漂亮了!!美丽的夜景~ 可惜那个方向很难拍到漂亮的照片…… >.<
所以就是这样啦~~ (等着机会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