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见工~~

记不记得上次在《管弦乐队表演》我向大家提起指挥家要找小提琴老师?今天又打电话来啦(之前有打过,还约我出去喝茶,但是都是聊天多,最后还叫我编曲……=.=")~
原来是那间中心的钢琴老师也走了,因为未来老板娘听说我会钢琴也会小提琴,所以就问我说能不能把我的电话号码给未来老板娘,我就说可以,最后我的未来老板娘打电话给我啦~~
我终于知道是什么中心然后正确地点在哪里了!!因为指挥家从来没有说过…… =.="
所以这间新的中心叫做TA&MS啦~~ 是我第三间工作的音乐中心~~
其实当指挥家向我提起时,我已经在计划着一些东西…… 等时机成熟,再确定要不要实行,我会再跟大家说是什么东西哦~~
虽然说已经确定要我教,但是明天还要去见一见未来老板娘,算是见工吗?哈哈~ 祝我好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