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孤独

以前写过一个帖子叫《孤单》,所以这个放《孤独》好了。
很久没有孤独一个人了…… 咦?说错了,是自从我有车了之后都是一个人上班一个人下班,反而在TA&MS做工就觉得不怎样孤独,因为是指挥家介绍我去的,他是那里唯一一个小提琴老师,所以只要我听到小提琴声我会有莫名的安全感。
原来一直以来做工时觉得多么的孤独…… =.=" 因为和员工不熟,和上司怎样都会有点距离感,虽然CEC的上司是我的阿姨…… =.=" 但是CEC冷清清的……
离题了,想要说的不是这个。
好!入正题!
我后来才知道原来TA&MS的那个钢琴老师是在九月辞职的,我还以为是十月中,由于老板娘打算出整个月的薪水给我,所以我要补课啦。
上个星期她们大略提到我昨天要两点半教琴,但是原来没有确定的,所以是照常四点教…… =.="
我就早早到那里,然后…… 咦?为什么还没开门?打电话给老板娘(因为她也是很忙,但是有一个书记帮她处理所有事情的。),老板娘就叫我打电话给中心。我已经在中心了怎样打电话给中心啊?很明显是自己搞错了,虽然TA&MS很靠近我的家,但是我很懒惰驾车回去再出来,所以就在附近商店逛逛。
住在这里这么久,第一次这么有闲情把这边的商店逛完。
这里有很多衣店的,但是也有很多都安电门,一个一个去按门铃然后不光顾就走人又觉得很欠揍,所以就没有看到多少了。
本来想说不如弄个脚底按摩,但是还要打电话预约,真烦……
后来去逛宠物店~~ 啊!!所有的动物都好可爱!!!
后来就到新开的餐厅喝一杯茶。服务不是很好,还想说和Dee去尝尝的,觉得还是算了…… 因为老板还是一个少女,叫她结帐什么,她只是点头但不会叫其他服务员过来…… =.=" 我不是想征对什么,但是我是觉得青少年做工怎样都会比较懒惰……
到最后,就是回去做工啦~~
我在Coursera又报名读新的课程啦~ 我读着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for Musicians and Digital Artists。
Programming怎样都会和数学还有物理有关,当我上课的时候是觉得=好闲…… =.=" 但是当知道怎样制造声音后其实觉得蛮好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