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Rumah Sukan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一直以来很喜欢运动,所以以前我都时常有去Latihan Rumah Sukan, 包括中一和中二(这两年我没去课外活动...因为不知那参与地点在哪里....),但是到中三至中五时我就没什么去了...因为每年都几乎遇到篮球练习...
中五还好,因为那年没有比赛,直接选县手,所以都没什么练习,而且队友都没什么找我打球了...
今年呢我就没那么active,但是有兴趣的我还是会去,可是很奇怪...我以为这间学校很注重课外活动,可是我问起他们Rumah Sukan时......他们却给我这样的答案.....
“哎呀!Rumah Sukan不用去的啦!” “去来做什么?他们有管的咩?”
OK......... 可是这是我的兴趣啊......... 很多人都不明白,害我也要浪费好多口水说:“我有兴趣啊!”
可怜.......记得以前学校,来练习的只有十多个或二十多个我都嫌少,全校有很多人啊!育华更死!还要特地分中三和中六一起练,中四和中五一起练...
我去过两次,第一次有五个人(0口0||||) 第二次有三个人...... (=口=||)
真厉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