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挥春比赛及委员之日

今年,我们的学校在立春节举办了乌冷县挥春比赛。
很荣幸地,我们自然也是委员之一。更荣幸的是,老师安排我做茶点组组长。。。
老实说,我很久没做“阿头”了,可是觉得不会很难。
我本身是觉得膳食那里是没问题啦,我是指准备的时候没问题啦,老师和嘉宾用膳时我就不懂了。。。因为我们已经进去比赛了。。。
之后我本应负责招待的,可是被主席调去卖专辑。。。老师请了两位歌手=马嘉轩&可晴~
坐在那里真悠闲,我又背对着礼堂,根本看不到我小的们做到怎样,只看到书法家上台挥毫时她们招待得不错。
所以当我问她们:“你们招待得好像很不错哦!”哪里知道
她们的回答却是。。。。“会咩?很糟糕叻!”
经过了解后,确实,我只能说场面很混乱啦,有差错是正常的。
最好笑的部分是两位歌手上台分别唱了三首歌,学生们是
疯狂到!!!!!!!!!
因为歌手在台上丢海报吗,全部冲前去抢。。。。
主席悄悄地问我:“请问今天是挥春比赛吗?” 呵呵!像演唱会!

献丑了!你们也可以批评一下我写得怎样~

你们猜看这是谁的~~?对了!就是萝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