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看医生记

可怜,那天吃的波饼后,我头痛到今天。
由于是副班长约我们去打球的,所以他时不时有关心下我的状况。
由于当时打球我没有明确地跟妈妈说清有那么多男生去,所以受伤了更不敢跟她说。
副班长就一直劝我去诊所check下,我又不敢,所以后来他决定载我去诊所…… =.="
初初我很不愿意,毕竟感觉很怪,因为对方是男的嘛……
可是这个星期很多东西做,我一思考或焦虑就头痛得要命,所以只好答应去看医生了……
去看医生都要偷偷摸摸的…… :-( 人家问他去哪里,他却说我出去一下……
后来KAP也有去啦,因为当天她也有打球嘛。
原来被球打到而头痛的话,看医生要检查很多东西,检查眼睛啦、耳朵啦、手啦,总结来说就是要check我的反应,尤其眼睛的检查占最多。
后来医生开药给我,还说如果下个星期还痛的话就要去医院检查了。
我这样大个人都没试过自己去看医生(虽然有人载也有人陪啦……),所以依然觉得很怪…… :-(
现在吃药也要偷偷摸摸…… :-( 麻烦……
想不到只是吃那区区的波饼尽然搞了那么多麻烦出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