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戴晨志博士的讲座会

戴晨志博士是一位重量级的人物,老师几番辛苦请他来为我们讲座之外,其实老师也希望可以在我们的文集上帮一把。
老师还非常看重这次的讲座会所以特别担心我们会出差错(我们再次是委员... =.=")。我们本来很热诚的要去办好这活动,可是因为戴博士都会提早一天到场地看看...所以从老师口中得知某些事情后,我们有点冷淡下来了....
今天就是他的讲座会啦,我再次是负责招待的.... =.="
那么颁了纪念品给他后,我就坐下来听他的讲座。差不多要到行程表定的结束时间时,我也大概feel到他要讲完了,怕还要招待什么的我就去前面站咯。
哪里知道结束前,戴老师说要那些有勇气的人站出来跟他说他们今天学了什么,就可以和戴老师合照,结果老师叫我们站在前面的中六生上去....那么好吧,上去跟戴老师合照呗~ :)
最后我们还有签书会哦~我买了他的《浪漫追求不强求》,还给他签名呢~~

嗒哒~~~羡慕吗~~~???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