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情人节

情人节就要到噜~~不知大家怎么度过这情人节呢~~~? ^^
以前中一中二时我真的很期待情人节,因为我总是在发梦,会不会有人向我告白~~想必是我想太多了... =.="
还有另一点就是,以前的学校在情人节是有卖礼物,我很喜欢那些礼物,所以都会为自己买一份。现在毕业了...而且育华都没有卖...
现在也没怎样去期待情人节了...都没试过在情人节当天被告白...心淡了....萝莉还有试过呢~~~
很奇怪,堂妹和萝莉都说我的样子看起来会早嫁...她们是怎样看的叻...? =口=
当时堂妹还这么说:“我是想像,在我们当中你是最早嫁,但是没想过会是最早有男朋友的。” 天啊!这是什么理论!?
不过现在还是孤独一个人哪~~没多差~~~最早有男朋友又怎样?没有分别。
无论如何,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