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冷、酷、凶?

突然想起,当时下课,有人只是问了一句:“诶?那么快吃完的?”我就回:“嗯...做么?”
他尽然说:“哇!做么你这样酷的哦?”我无奈地说:“我都是这样的啦。”他却说:“哇...够串咯~!”
呃....我天生很酷我是承认啦,可是我没想到我承认了他尽然会说我串... =.="
基本上,我比较喜欢这样的我啦...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我,虽然看起来不会平易近人...因为我总是给人家很亲切、很爱笑的感觉...
我的笑点其实也很低,有时我也觉得在某些场合下,笑是可以缓解很多东西,当然不要像某人提呈时在那边乱笑啦... =.=" (<==萝莉)所以我在不好意思、尴尬的时候就会笑。
所以有时,我突然很酷、突然很冷,请不要被吓到,因为这才是我,更何况我以前是一位情绪化的人...
其实也因为情绪化的关系,有时候我的要求很高,有时别人一下子配合不到,而我又一下子情绪化,基本上那个人都会被遭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