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不同人不同命

有时,看到那些已经在一起多年的情侣说的话,打情骂俏,很是羡慕。
想当年我对猛男也是这样,同样的话,同样的语气,可是为什么我们不能长久?
想当年,我拍拖时,有点洋洋得意,觉得自己是爱情专家,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觉得当时的自己很好笑、很天真、很单纯。
有时,有一些人拥有多年的拍拖经验,或谈过很多次恋爱,可是也不见得他们有几专业,更何况是我没有拍拖经验的人,哈哈~
为什么我每一段爱情都放这么重的感情下去?而得到的只有伤害?我是真的喜欢他们所以我才这么用心,难道他们要采取行动的时候没想过需要这么用心吗?追了人又把人丢下,当人家是什么呀?
我以为我不会再害怕接受新的一段爱情,原来我错了,我发现到我会害怕,我一害怕,我就想起当时很多很多的回忆,有很多恋情难免不会没有共同点,可是联想到这些共同点,我真的害怕了。
不同人不同命,我没有别人这么幸福啊!可是幸福总是会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时机未到,不知我的幸福几时才出现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