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依赖/等待

面临下午三点,时钟滴答滴答的响着,望着面子书的聊天框,你在哪里呢?
有时朋友还来不及阻止,我已陷下去了,很傻吧?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怎么还忍心让自己继续痛下去?
才刚认识你几天,那么投缘,一下子就聊到天南地北去了。
虽然我知道就算口头上说得多么好听,可是我没有自信这一步真的可以走下去。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已经依赖了,依赖了你填补我虚空的心。
我们这是什么关系?只是一场梦吧?我相信只要我加油,我很快就会醒来了吧?是这样吗?没有绝对的答案。
就算身边有一些例子证明远距离恋爱是可行的,但是面对面毕竟比网上交流还要实际一点,我和你算得了什么?
我不懂你长什么样子,不懂你的全名,不懂你的往事,不懂你的家庭背景,不懂你的身处环境,就算我们在网上保持联络,就算我曾经听过你的声音,可是这并不代表一切。
是的,我曾经说过我‘希望这次不是虚空一场,就算是,也要让我梦得幸福一些。’,所以请容许我的贪婪,让我放纵我自己,发这一次虚假的梦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