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壬辰年快乐~~~!

新年来得快,去得也快,已经初四了!
前天小康仔说今天会来我的家拜年,我前天问了妈妈,妈妈说要看情况,昨天再问,她还是讲同样的话。我说看什么情况啊?她说万一爸爸要带我们走街呢?妹妹还说若今天因为我而害到大家不能走街的话就要打我喔~
哪里知道,她的朋友昨天也是突然间杀来我们的家。
妹妹怪他们没有通知她,他们却说:“我们早就跟你说了呀!”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后来等妹妹的朋友走了后,我说:“还讲我啦!自己也不是?还是突然杀上来的~我不理哦~我的朋友也要来~~~”
所以今天等着他们来拜年~~~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