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工作停电记

停电时常都有发生,可是说真的,我做工两年了,都没有试过做工时停电。
昨天教琴,本来一位书记是五点半回家的,可是她昨天早回,五点就回了,所以我没有静静地呆在课室里因为已经没人在外面了,我要顾门。
五点十分左右吧,有一些灯闪下闪下,有一些还熄掉了,我觉得很奇怪,就打电话给阿姨。
我报告了那些状况后,她说她过一阵就回来。
可是差不多一分钟后。。。。。。 =.="
我透过CCTV看到整个楼梯的灯熄掉了,然后到我们这一层楼的灯熄掉。。。。。。
我傻掉了,一下子回不过神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的学生在里边喊:“哇!发生什么事哦?!停电啊?” 我才清醒发生什么事。
由于整间暗暗的,我就带我的学生去厨房,比较亮。顿时,我的脑海闪过了很多画面。。。会不会是有人要跑进来偷东西所以特地剪掉电线?所以我马上去找扫把防备。。。。 =.="
我再次打电话给阿姨,通知她停电了,她说:“OK! 我马上飞回来!”
所以之后,接下来的两位学生不用上课。。。停电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