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我的心声

昨晚跟他聊天,这么巧他问了一句话,而且我在听着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越美好越害怕得到,我突然间一时感触,跟他说了很多很多我的心声,他安慰了我,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说,就算有,他们都是在分手时才说的,而且说得没他那么温柔。
真有这么好吗?我不知道,可是我真的很怕,很怕历史重演,虽然情况和立场都不一样。
他明白吗?应该明白吧?
信得过吗?不知道。
很多疑问、疑惑,几时才能解答?几时才有答案?这就是所谓的未知数吗?
自从拍拖以后,我已经很没有耐心在去等待新的恋情了,难道这次是上天重新要考验我的耐心和坚强?
我会努力的,而且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