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你的feel呢?

昨天我去我堂妹的家,我们打球后就开始聊天,她这么巧认识到一位朋友是我学校的学姐,我和那位学姐是在歌咏队认识的。
她以前和一位男生拍拖,毕业后那位男生提出分手因为他说没有feel了。
当时我和猛男还在一起,我们俩都认识他们,我曾经说:“怎么会那么容易没有feel?”而猛男说:“不知道。。。”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和他也是因为没有feel而分手。。。
通常正常人都会说,这么容易没feel之前又追人!其实也不能怪,谁会知道几时会没有feel,是不是?
最近我时不时嗅到那熟悉的味道,可是我忘了是和猛男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分手之后。
奇怪,怎么这味道又回来呢?
有时候回想和猛男在一起的日子,我都忘了那些快乐的日子,我完全不记得我们到底经历过什么快乐的事,所以也忘了那味道。
感觉上,和他在一起是一个错误的选择,要是我早就认识他就好了,可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呵呵。。。。
就好像一场梦一样,看到他时我会忘了以前曾经和他在一起,只是第一个浮现的念头是我好像和他不是很熟。。。原来熟悉的路人甲就是这个意思。。。
谁叫我那时那么的失落,要不是两年前的那件事情,要不是我不够坚强,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真感谢,至少我已释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