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丑陋的一面

无可否认,人类是一个很贪心又自私的动物,当然我也是啦。这种丑陋的一面在感情生活里最常见。
当你知道一个人喜欢你,你会很开心,你会觉得你还想女王一样,那个人应该对你千依百顺。可是当有一天,他开始冷落你,因为他得不到他想要的东西,你就会有这个想法,“他不是喜欢我的吗?为什么他会这样呢?他应该要对我很细心,很温柔。”可是你明明不喜欢他的哦!却要人家一直把他的心放在这里!这是一个自私的现象。
有时候,你明明喜欢着一个人,可是在同一个时间你却会对其他人有好感,这就是贪心,也是代表着你根本对那个人的感觉不够稳定!在我们的生活里,会存在着一些开心果。很奇怪的是这些开心果都是男的,对他们有好感也是难免的事,毕竟在这个社会里的压力很大,他们的幽默是最好的精神解药。
这里写着的“你”其实是在讲着我,当我很清醒的时候,我会对我这丑陋的一面感到很羞耻,这些个性甚至为我带来很大的影响,弄到我很不快乐,尤其是我这种情绪化的人。
今天去唱k,唱了这次,不知道还有机会再唱没有。在这其中,有一些人曾经改变了我的生活,有一些是甜的也有一些是苦的,总之是酸甜苦辣都有,甜的回忆我永远都会记着,苦的我也不想再计较这么多了,这一切回忆我都会守在我的心里,锁在我的保险箱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