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原来我是透明的

每次和整班人一起,我通常都会被忽略,除了我们以前四个在一起的时候啦!这个不要紧,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过同样的遭遇。
每次讲究teamwork的东西时,我是又被邀请一起来搞,可是我去到那里只是当一只花瓶。这个也可以理解,因为我知道我很糟糕。那为什么又叫我来?不过这个也不可以怪你们,因为你们觉得做一件事情当然是要全部人一起吗,所以自然的把我也给叫来了(这是讲着打球的)。
更奇怪的是,我每次被人家放飞机。。。不要紧,我又这样死有耐性。我曾经试过被人家放飞机还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多!那是我最生气的一次!我sms她,又不回我,害我在那里等!来到学校,她才说:“我忘记通知你了!”每次都是这样!不是取消忘记通知我,就是有练习忘记通知我(这个也是讲着打球的)!
没有办法啦,谁叫我生得那么糟糕,一生人没有什么长处,又那么的不起眼,在这样多人里面,都有90%是忽略我的。
有时候我都麻木了,与其坐在那里像个傻子,我会选择到处走走。每次被人家放飞机,我都是照样忍,因为我不想让我的妈妈知道我又被人家放飞机了。她知道了,以后她一定不会准时载我到,因为我不喜欢迟到。
所以有时候有人和我告白时我会有点被吓到,我本来是透明的,为什么透明的都可以吸引到他们。
应该要惊还是要喜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