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音乐·千变万化

昨天是我的表妹生日,我们庆祝了就去她的家。
然后她的哥哥,也就是我的表弟心血来潮,要和我一起jam喔。。。(jam的意思是一起玩音乐,好像band的)
我有点傻了,因为我都没有创意,只是会弹古典歌。
我表弟说没问题,照杀。
可是好死不死他也叫他的表哥来join。。。 =.="
他的表哥已经是很深层的境界了,而且是走流行的路线,更加是要靠创意,我可以死给他看了。
他叫我玩chord progression,天啊!什么来的?虽然我对这个词句很熟!
结果,一个打鼓,一个弹电子吉他,我就在那很rock的气氛里,呆呆的坐着,进入耳鸣的状态(我表弟的鼓的cymbal很cheap,所以很吵),还有他们弹得都是临时挤出来的创意,傻了。。。。
我老师每次都说流行歌没有古典歌那么好听,也是对啦,可是无可否认,走流行路线的人比较有创意,不过如果他们的创意可以写出好听的音乐,那么在也好不过了!
虽然昨天很疯狂的过,不过我的耳朵也受罪了。。。耳鸣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