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将近边缘

想当初大家都进入中四时,大家都是那么的期待中四生涯会是怎样,而现在呢大家又要期待踏出社会是什么滋味。
再过多几天,我们就要与大家告别了,虽然有一些还有联络,可是也有一些不能联络了。
想不到我就要毕业了,有一点不舍得(虽然这句话已经说了很多次。。。)因为我本来就很幼稚,要进入成熟的阶段(踏进社会都算进入成熟阶段了。。。对我来说。。。)是真的有点接受不来,我懂这一句话也许会伤得萝莉更深,但是这是事实。
啊~又要混混沌沌的过生活啊~~很闲叻!我不想要哦!可是又想让自己放松几个月先才来打算,这几个月应该不叫放松了吧,应该说是闷到爆。。。
想不到我这五年就这样度过了,亏我还在年头时希望今年会过得比中二更开心,哪里知道年头过得比中三还要惨。。。反而年尾还算中等,如果比起中三和中二的话,至少好过年头很多,都算是一个难忘的中五了(像是在发梦多一点吧。。。真希望不是真的。。。)
打算来打算去都是在打算新年过后的事,这几天应该要想好这两个月要做些什么才行,612Y!我们去打羽毛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