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我的方向盘

有时候我觉得我很适合去驾德士,为什么叻?因为我的方向盘转得很快。。。 =.="
上个星期吧,才担心我的经济来源,可是现在有回小孩子的念头,见一步走一步啦~ =.="
天啊!为什么会这样子的?
不过其实那天和妈咪商量了,那些钱用到来其实是刚刚好的,我妈咪比我更会打算。。。 =.=" 真的是。。。
这几天考spm,一点都不紧张的,很奇怪,反而是我的好朋友68Y发作叻。。。不是我。。。
有一点被她吓到咯!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吧了的,原来在我的附近一直都还有一个。。。
过多三个星期,我要离开我的学校了!很不舍得哦!今天考历史考得很乱,所以早一个小时就出来了,我突然不想回家,特地在学校呆久一点,就好像以前,特地stay back留在学校。
以前31S有问过我,学校时常举办些无聊的活动,为什么我选择去学校不去走街,他可能不知道,我没有这个机会去走街(因为我的好朋友都不能走街,而且每次约我出去的人都是整班男生,妈妈就不给我出了。。),又不想呆在家(因为那时觉得家里很有问题),所以学校是最佳的选择。
今年不像以前,我没有时常出席这些无聊的活动了,因为都在星期六而且我又有补习,给做前四年,我肯定报到!
所以今天坐在食堂,看着那学校的环境,真的很怀念哦!
想到毕业后很无聊呆在家的模样,闲哪!

没有评论: